KHR

老福特不经常上线,一起冲浪去微博@油炸杰克酥

© KHR
Powered by LOFTER

给乔乔黄零零的图

笔记本的色差虐死我!!!手动再见

我觉得

没有肉的双修

都是在耍流氓

真的

我继续去哭色差了

太虐了!!!!!!!!!!!!!

P3是没调色之前 补了个树荫

P4补了个玉佩

我笔记本截图后用手机看那颜色简直没弄哭我,然后调了好久都调不好,感觉还不如没调之前,我当时为什么要买笔记本啊,买个台式多好啊,色差小性能也好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~
妈的都是单身狗快乐个鬼哦!!!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3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