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R

老福特不经常上线,一起冲浪去微博@油炸杰克酥

© KHR
Powered by LOFTER

喻文州表示不是很懂你们痴汉的内心【目瞪口呆.jpg】

黄少天内心:啊啊啊啊啊队长的队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顺手带个CP18接寄售的微博链接:✿✿✿

太太们需要寄售欢迎私戳哦~

经过微博上妹子的提醒,发现一篇喻黄文里的情节和这张画有些相似,然后我终于找到了这篇文,我只想说,woderma这篇文好甜好甜好甜又甜又虐的!!!强推啊!!你们快去看!!我入圈晚什么都不知道啊qwq但是真的好赞!!!

点这里

不过讲真,说我这张画像这篇文里的情节我觉得我的脸好大啊【X

文里各种温馨各种虐X

😂😂😂我这满满的痴汉气息……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09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