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R

老福特不经常上线,一起冲浪去微博@油炸杰克酥

© KHR
Powered by LOFTER

微服私访的BOSS喻X暑期工黄

黄少天:这位先生您好,请问你要来点什么呢,今日本店推荐的套餐里有SIRLOIN,红柚汁,水果沙拉,罗宋汤和巧克力慕斯,当然我觉得除了SIRLOIN,FILLET也不错,适合您这样的老男人……不不不!您这样的成熟男人享用,如果您喜欢有嚼劲的话,我推荐RIBEYE,嫩肉中夹杂着油劲,嚼起来特别带感,除了牛排,本店的红酒种类也十分多,您看看你要哪种?要不您各点一份吧!

喻文州:谢谢我吃不了那么多。

黄少天:你可以找你的老婆孩子一起来啊!

喻文州:我单身。

黄少天:哦,那真是太可……遗憾了!

喻文州:^_^【内心OS:妈的智障


终于有点退烧了我已经控制不了我的麒麟臂了!!然后我就愉快地摸了一张鱼_( : 3 / ∠)_ ……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6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