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R

老福特不经常上线,一起冲浪去微博@油炸杰克酥

© KHR
Powered by LOFTER

我来严肃地给大家安利一个手机游戏

如题↑

我来非常严肃地给大家安利一个非常棒的游戏,虽然乍一看会很无聊,但是一旦开始玩就会根!本!停!不!下!来!!!

APP的名字叫豆芽人,安卓或者IOS系统都可以下到,主要就是给豆芽浇浇水,等豆芽成熟把他们拔起来就好了,收获不同的豆芽会得到不同数量的【这个字我打不出来,就当作是金币好了】

当收集到的豆芽到达一定数量的时候,就可以升级豆芽,然后获得更多的金币,当金币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就可以升级场景,然后解锁更多种类的豆芽菜。

玩的时候要记得经常浇水,太长时间处于低水分等级的时候豆芽菜会干枯。喷水壶的上限不会随着场景的升级而变多。每次用完之后会需要45分钟 的时间来恢复。

除此之外还会出现“豆芽菜祭典”这个时候的豆芽菜会非常迅速地生长,只要保证手速就好了。


这是水分等级最高时候的样子↑

下面几张是我在收货新种类的时候截屏截下来的,有几张不小心手滑没截屏。

↑这个豆芽的等级非常高是最后几个场景才能解锁的。

↑虽然收获这个豆芽菜能get很多金币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点心慌慌的


↑↑↑我觉得这个豆芽菜的颜值是最高的
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像上面这三株豆芽菜就可以收获了,只要轻轻的按住豆芽菜后向上滑就好了

除了这些豆芽菜之外还有一些非常神奇的豆芽菜品种,不过大多数都忘记截图了,说真的,只有想不到没有收不到的豆芽菜,总之这个游戏非常魔性,强烈推荐!

最后再放两张我各人比较喜欢的豆芽菜截图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173 )
TOP